十风歌べ

试图写个长评【?】给【烽火,炊烟】里的锐宏

占tag致歉?虽然不是我写文,也是有点关系,算增加热度吧…

安利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太太的锐宏;如果小伙伴接受生子设定,千万不要错过。

毕竟喜欢的文字还是值得要说点什么的。

首先这个文的设定是我很喜欢的。就像 @☀ 豆瓣酱 ☀ 讲的那样,在这个世界里他们可以没有后顾之忧,不受偏见甚至人人称羡地在一起。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正文看了两三遍吧。就觉得这篇文里的徐宏真是太太太温柔了太好了;以至于我现在在想这样的爱情是真实存在的吗…以至于和番外里的顾顺同仇敌忾233333说起来番外里面徐宏的性格倒是立体了很多。会跟杨锐发点小脾气会傲娇一下子。其实我相信杨锐也是在宠他的,在没有充分写出来的地方hhhhh。他们的情感必然是相互的。

说起来每次读到像受拉着攻让他摸摸肚子里的宝宝类似的情节都让我心软得一塌糊涂。_(´ཀ`」 ∠)__ 我怕是有点毒。

之前有幸和作者太太交流过一点点…我记得当时她说担心把铁血狼烟写成了家长里短,会不会不太好之类的(大意吧,背不住原话)。那时候不知道怎么去回复她,索性现在去写一点。其实我倒是觉得这个角度去写他们我真的挺爱看的。战火硝烟中去锤炼爱情固然荡气回肠,多点烟火味也不错的。我当时说“这都是他们”,应该是想说,这些事情都会存在在每一个人的生命里,这些家长里短的事也可以很动人。蛟龙们也应该都有个好好的家,有能生死与共也能柴米油盐的爱情。这样写出来真的看得心里柔软又踏实。

说起来我们杨队的求婚真是很棒啊,我记得正文里说的是“徐宏我不是想和你处对象,我想和你结婚”,于是队长想明白自己的心意当场就求婚了竟然求得真的很成功hhhhh真是对这样的单刀直入毫无抵抗力啊。

其实徐宏写得也蛮好的。非常温柔但是非常强大非常勇敢。我觉得他是杨锐的力量源泉吧。徐宏真的很了解理解杨锐。至于生子的部分我倒没有觉得女化弱化之类的,毕竟看一个文你要把自己带进去;唯一让我跳出来的一个点就是他之前说到“孤儿寡母”。让我无可避免地眼前一黑。_(´ཀ`」 ∠)__

这文看得我心里又软又难受。难受的点可能在于我觉得我都不会遇到一个人让我喜欢到愿意给他生个孩子(我在说什么胡话,这都哪跟哪啊hhhhh)。心软就是我坚信着我看到了某一个平行世界里,锐宏就是这么天生绝配。就是经历波折坚定地走在一起,就应该得到所有人的祝福,相爱相守一生

啊再次为太太爆灯。说写个评论大概也没有多长。其实就是一点感受的反馈吧。太太每次更新都好长哦_(:з」∠)_。总之如果能把我喜欢这篇文的心情传达出来了,那我嘚啵嘚啵嘚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吧。

再次比心。祝太太生活工作学习一切顺利。

这么晚了,首页赶紧睡吧。晚安。(¦3[▓▓]

评论(2)

热度(10)